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家电超市卖场

武汉家电业竞争迎来旗舰店时代

发布时间:2008-03-27 20:47:00 来源:

图为:徐东旗舰店的开业将与中山旗舰店、中南旗舰店共同构建苏宁在武汉地区的“铁三角”,全面覆盖武汉三镇各区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李芳 通讯员成劲报道:昨日获悉,12月30日,在长江二桥桥头,苏宁电器徐东旗舰店将开业。短短半年时间,这已是武汉开业的第五家家电旗舰店,接踵亮相的“巨无霸”家电卖场引起了业内人士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江城家电业竞争进入了旗舰店时代。
  今年9月和10月,苏宁电器分别开出了两大旗舰店:中山店和中南店。
  营业面积过万平方米;展示的家电商品琳琅满目;数码产品占据了整整一层楼;价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全部开机,任顾客试用挑选……家电旗舰店,令许多武汉市民耳目一新,而苏宁电器两家旗舰店开业时人潮涌动的盛况,据称也创下了武汉家电卖场的单日销售纪录。
  苏宁电器副总裁金明说,苏宁电器虽进入武汉已经2年,但是开出的店多是社区店,“旗舰店才是苏宁电器真正的大店形象”。
  为什么要开旗舰店?苏宁武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戴冯军称,如同超市有大卖场一样,家电旗舰店的出现是必然的:它能容纳更多的家电商品,给顾客更多的选择;能提供更多的休息区域;能给厂家提供演示新品的场地;最重要的是,一个旗舰店的销售额,往往是传统家电店的数十倍。
  以徐东店为例,徐东是连接武昌、汉口、洪山、青山的交通咽喉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消费潜力巨大,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的徐东旗舰店,也将锁定武昌区、青山区的消费者。
  业内人士称,苏宁电器的旗舰店次第开张后,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但带给江城家电市场的巨大冲击,却让所有的家电商不敢大意。这也是在苏宁电器之后,江城又出现两家家电旗舰店的原因。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明年,武汉市场上至少还会出现两家旗舰店,一业内人士大胆预测,今年家电商的竞争已到了一个临界点,或许就在明年,武汉市家电市场格局会出现变化。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