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家电超市卖场

国美苏宁两家电旗舰店中南路上隔街对决

发布时间:2008-03-27 20:48: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 通讯员肖玮)热闹的中南路商圈又迎来了一个搅局者。继银泰百货入主世纪中商之后,国美电器中南路旗舰店也将于本月15日开张,在其对面,就是苏宁电器中南路旗舰店。
  家电旗舰店面对面竞争,在江城家电市场并不多见。业内人士称,这与今年的家电市场的变化不无关系。今年9月,苏宁电器连开两家旗舰店,使得江城家电市场除了工贸家电唐家墩店,又冒出了两个面积过万平方米,销售家电商品逾万种的“大块头”。
  用“高投入”来形容开旗舰店毫不为过。为开中南路旗舰店,苏宁电器花了2亿元买楼;国美电器中南路旗舰店,其武汉公司负责人透露,转让费都过千万元。“高投入”之下,家电商们期待的是“高回报”。国美电器负责人称,不惜重金拿下中南旗舰店,是因为中南商圈拥有20公里以上的辐射力,覆盖了百多个社区上百万人口。
  一业内人士称,表面看来,中南路上是两大家电旗舰店针锋相对,其实,是工贸家电、苏宁电器和国美电器三强争霸的暗流涌动。“可以预测,明年类似贴身开店的家电卖场还会增多,这一场拼杀下来,武汉家电市场肯定会有变化。”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