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武汉超市借奥运东风饮料价格战提前打响

发布时间:2008-03-26 17:28:00 来源:

  来源:长江商报(记者万方 实习生叶瑛 通讯员韩红霞)
  按惯例,每年四五月是饮料新品上市的时候,也是饮料打折买赠之风正浓时。今年不等新品上市,武汉各大超市已提前刮起饮料打折风。
  记者昨日在武商量贩看到,卖场里汇源、统一、康师傅、可口可乐、佳得乐等品牌的饮料纷纷标出“迎接奥运”的字样进行打折、买赠促销。
  其中,康师傅茉莉清茶、劲凉冰绿茶500ml装买一送一;可口可乐2.5L装原价6.2元,现价5.9元;汇源奇异果500ml装买一送一。
  在中商平价、麦德龙等超市内,饮料摆放在超市醒目位置,各种折扣活动纷纷开展。
  据武商量贩采购部王艳经理介绍,今年饮料市场都借“奥运”东风,而超市从去年底便开始对食品类的商品进行整体营销策划,特别是以饮料为代表的“奥运”商品进行重点攻战。
  王艳介绍,看奥运嗑瓜子喝饮料将是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休闲食品,将刺激饮料等休闲食品消费。3月份提前打响饮料价格战,目的是为8月份的奥运会进行促销预热“演习”,以此来剌激市场销售。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