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评论

更多

不应仅仅是感动

发布时间: 2009-11-05 11:1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暴走妈妈”陈玉蓉为消除重度脂肪肝将其移植救子,连续七个月二百多天风雨无阻每天暴走十公里。11月3日,陈玉蓉通过手术成功把自己合格的肝脏移植给了亲生儿子。医院决定免除这对母子所有的医疗费用(预计近100万元)。现在网络上,“暴走妈妈”已成为点击率极高的名词,相信这也是 “母爱”在人间的一种真实体现吧。
  且不说割肝救子的母亲对儿子的那一份爱,连续七个月,那可是二百多个日夜啊,每天风雨无阻地暴走十公里以消除重度脂肪肝,那份毅力也足以感天动地。“暴走妈妈”的无私母爱,被被传到网络上受到了无数网友的推崇。
  闭目沉思,你是否在看了帖子之后心头会微微一颤,或者跟同事朋友私下交流感慨一番,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似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难道“暴走妈妈”带给我们的仅仅就是一丝感动吗
  你是否还记得“找点时间,找点空闲,领着孩子陪同爱人常回家看看……”一曲《常回家看看》曾经打动无数人心扉,可又有多少人能够真如此呢
  “暴走妈妈”写下的是人间大爱,是天下父母的缩略符号。我们不应仅仅停留在感动的层面上,事过之后一如既往。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应该拿出自己的真实行动,为人父为人母者是很容易满足的,一声问候、一句祝福都会让他们的心得到一丝安慰。我们是否应该拿起手中的电话问候一下还在严寒中劳作的父母,叮嘱一下多穿些衣服、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啊
  闲暇之际让我们再吟唱或倾听一曲《常回家看看》,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我们的父母,感恩天下大爱。(来源:武汉晚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