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贸合作洽谈会动态

更多

2009年鄂港粤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09-06-08 17:4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来源: 阳逻在线
  5月26日,新洲区副区长、开发办常务副主任易晓召集区及阳逻开发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洲区2009年参加鄂港(粤)经贸洽谈会的筹备工作。
  易晓在强调指出,阳逻开发区当前的发展正迎来极好的发展机遇,而开发区要发展就要引进更多新项目,这次鄂港经贸洽谈会是一次推介开发区、促进项目引进的重要平台,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相关会务筹备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为此,由区经贸委牵头,新洲区及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务必主动配合,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在坚持科学筹备与合理节约的原则下,汇全区之力做好这次鄂港招商工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