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贸合作洽谈会动态

更多

鄂港粤三地将第八次“握手”香江

发布时间: 2009-06-10 08:4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来源: 火凤网


  6月10号到13号,湖北省将在香港、深圳两地举行2009鄂港粤经贸合作洽谈会,这也是从2002年以来,鄂港粤经贸合作第八次“握手”。


  此次鄂港粤经贸洽谈活动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举办,“重头戏”有鄂港战略合作恳谈会,以及湖北采购团香港、深圳商品采购对接会。这次经贸洽谈会和往年活动相比,从过去的单纯“招商”增加了“采购”项目,湖北的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将与香港、深圳的商家签订采购合同,将更多的沿海优质商品引入湖北。同时这次香港的招商会还取消了全省统一的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不重项目数量,更加看重项目质量。


  湖北省副省长 田承忠:"要淡化签约项目的形式,所有的项目只要谈好了该什么时候签,我们不是不要数字是要更加注重数字背后的东西,通过这样的招商活动,包括我们登门招商,敲门招商,通过搭建平台,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相互了解推介自己,建立长期的关系."


  据了解,去年鄂港粤招商会期间,硕果累累,引资内外资1188亿元,320个项目落户湖北。
  湖北台 刘巍 罗峰 胡韬 孙勇 报道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