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贸合作洽谈会动态

更多

港中旅集团:将全方位参与湖北旅游开发

发布时间: 2009-06-11 08: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香港10日电 (记者黄俊华)一边有充裕的资本,正寻找好的投资项目;一边有丰富的资源和项目,却缺少有实力的企业和投资。今日,省长李鸿忠利用早餐时间会见了香港中旅集团(简称港中旅集团)高管层,双方在真诚的交流中迅即擦出合作的“火花”。港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学武表示,将全方位参与湖北旅游开发。
  港中旅集团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在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国内旅游企业的旗舰,目前在我省投资开发了赤壁温泉、咸宁温泉两个项目。会谈中,李鸿忠提出,鉴于湖北良好的发展态势、巨大的发展空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希望港中旅集团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由点及面,全面参与湖北旅游的整体规划设计和综合开发。
  对此,张学武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说,旅游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随着中央的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正迎来第二个春天。湖北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港中旅集团十分看好湖北发展前景,希望创新发展模式,与湖北省就旅游业发展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就旅游战略合作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磋商。副省长田承忠,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等参加会谈。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