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物专访

更多

李鸿忠:湖北愿为高新产业提供广阔平台

发布时间: 2009-06-08 17:37   来源:    进入电子报

  2月28日,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东湖宾馆会见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简称法液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BenoitPOTI-ER)先生。双方就法液空在汉投资进行了友好交谈。
  李鸿忠对博天先生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北的经济社会情况。李鸿忠说,湖北正处于中部崛起的特殊历史时期,就是抢抓机遇、快速发展。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此时在武汉投资发展,在战略布局上是一个英明决策,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从产业结构看,未来高科技产业是湖北的支柱产业,占主导地位,湖北将会为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高新技术产业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武汉城市圈在“两型社会”建设中,将更多地依赖高新技术,如环保汽车、环保交通等项目,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发展愿望和湖北的需求联系在了一起,祝愿法液空在湖北有更大的发展。
  博天表示,法液空的投资战略要考虑能源、环境、高新技术、医疗卫生、高速发展地区等五大要素,这些要素武汉都已具备,我们的合作一定能够双赢。未来5年至10年,法液空在中国每年都要投入3亿至5亿欧元,相信有更多项目落户湖北。
  法液空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医疗气体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2007年,该集团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8000万元,新建工业气体服务项目。
  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法国驻汉领事馆总领事费勇会见时在座。

(本文来源: 编辑:艾凌璐)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