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项目招商

更多

襄樊高新区招商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09-06-08 17:3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重点项目推介
  一、锦绣东风汽配城
  项目基本情况:2007年昊天集团斥资5亿元打造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东风品牌专业汽配交易平台――锦绣东风汽配城。
  汽配城占地面积13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000平方米,拥有单铺1000个,停车位750个,是具有汽配贸易、展览中心、现代物流、中转存储和办公、生活、商务接待等全方位服务功能的汽车产业配套项目。
  二、专用汽车改装生产线项目
  襄樊新中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度生产销售各类改装汽车达1500辆(份),拟扩建年产5000辆(份)改装车生产线。
  该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8000万元,年利润1260万元。
  三、灯饰球玻璃项目
  本项目可以利用湖北华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的生产技术和能力,调动光学玻璃专家、民用玻璃专家,充分利用两项技术优势,设计新建一条22吨灯饰球玻璃毛坯、工艺品玻璃毛坯生产线。
  收益预测:22吨玻璃窑投资收益4300万(5年计,6元/公斤测算)。
  四、襄樊高新区孵化大楼整体招商
  科技孵化大楼是高新区管委会2006年筹资兴建的专业孵化器,共有生产及办公用房3万平方米,建筑楼层6层。进驻企业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在孵企业每年所缴的各项税费属高新区留成部分,50%返还给创业中心,创业中心将其作为种子资金,扶持孵化企业发展;
  2、新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认定后,自获利年度起两年内免征所得税;
  3、在孵企业专利申请费优惠50%;
  4、创业中心可为企业申报国家及省市各类科研计划和基金计划;协助办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手续;优先安排科技三项经费资金支持等。
  五、高性能磨机专用异步电动机装置
  高性能磨机专用异步电动机装置,主要用于驱动球磨机、破碎机等重型机械,也可用压缩机、风机、水泵等通用机械的原动机,市场潜力巨大。
  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襄樊大力工业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自有2000万元人民币,拟引进3000万元人民币外资。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税后利润3200万元。

 

(本文来源: 编辑:陈莉霖)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