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招考服务

更多

《湖北省2009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 2009-07-06 10:4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鄂州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一、职位和职数(15个)
  (一)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职位(9个)
  1、团市委副书记1名
  2、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1名
  3、市发改委副主任1名
  4、市经委副主任1名
  5、市交通局副局长1名
  6、市商务局(招商局)副局长1名
  7、市建委副主任1名
  8、市规划局副局长1名
  9、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二)面向全市公开选拔的职位(6个):
  1、市档案史志局副局长1名
  2、市教育局副局长1名
  3、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1名
  4、市公安局华容分局政委1名
  5、鄂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6、古楼街道办事处主任1名
  二、范围与对象
  全省(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中符合条件和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报考条件与资格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并具备下列资格: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其中,报考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团市委副书记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职位要求具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面向全市公开选拔的职位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现任正科级职务1年以上,或任副科级职务4年以上。
  4、报考团市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华容分局政委、古楼街道办事处主任的,要求为中共正式党员。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二)报考职位的具体要求
  报考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的,要求具有3年以上机关文书写作经历,并有相应的文字成果。
  报考市发改委副主任的,要求具有相关项目申报、资金引进或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经历。
  报考市经委副主任的,要求所学专业为经济管理、理工类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经济管理工作经历。
  报考市交通局副局长的,要求所学专业为交通工程类及相近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交通工程建筑管理实际工作经历。
  报考市商务局(招商局)副局长的,要求所学专业为经济类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招商工作经历。
  报考市建委副主任的,要求所学专业为城市建设管理、建筑工程、城市规划类专业。
  报考市规划局副局长的,要求所学专业为城市规划、建筑类及相近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规划设计或规划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注册规划师资格。
  报考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的,要求所学专业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管理类专业。
  报考市教育局副局长的,要求所学专业为师范类,并具有5年以上教育工作经历。
  报考市公安局华容分局政委的,要求所学专业为公安、法律类专业,有从警经历,一般担任过基层所、队领导职务。
  报考鄂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的,要求具有3年以上直接招商工作经历。
  以上所有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中关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09年7月31日。
  四、方法与步骤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每个报名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如某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10人,则取消该职位的公开选拔,报考该职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2、资格审查。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这次公开选拔的对象和条件,由市委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的全过程。
  3、组织考试。考试按省统一要求进行。分为笔试、面试和领导能力综合测试。
  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按公开选拔各个职位5:1的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每个职位参加面试人员,并向社会公布。
  面试和领导能力综合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50%、领导能力综合测试占15%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按3:1的比例,各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对象。
  4、考察。由市委派出考察组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分别组织实施。
  5、研究决定。根据考试、考察情况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评价和综合考虑,研究提出拟任人选,报市委集体讨论决定,并向社会公示。
  这次公开选拔的领导干部,均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察称职的,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连续计算;经考察不称职的,原则上回原单位或按原职级另行安排工作。
  五、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09年7月7日8:00至7月24日24:00(现场报名,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鄂州市人事局一楼服务大厅(滨湖南路,鄂州高中斜对面)
  3、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法报名。市内以各区、各开发区、各街,市直各部门、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干部个人也可以直接到市人事局一楼服务大厅报名。市外报名人员既可登陆鄂州人事人才网(www.ez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市内不接受网上报名),也可直接到鄂州市人事局一楼服务大厅报名。
  4、有关要求:
  现场报名时,请提交报名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验证后即归还),本人近期同版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市外报考者还需提供单位证明意见和个人任职文件复印件。
  (2)网上报名的,通过初审后,请于7月27日17:00前带齐上述相应证书原件和本人近期同版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到鄂州市人事局一楼服务大厅进行现场审查确认。逾期未接受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
  市外报考者还需提供单位证明意见和个人任职文件复印件。
  有关详细情况可通过咨询电话和登陆鄂州政务网(www.erzhou.gov.cn)、鄂州党建网(www.ezdj.gov.cn)、鄂州人事人才网(www.ezrs.gov.cn)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711—3388900   0711—3830130
  传  真:0711—3388909     0711—3854680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许应锋)
关键词:公开选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