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招考服务

更多

《湖北省2009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 2009-07-06 10:4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随州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一、职位和职数及范围(10个)
  1、面向全市选拔的职位6个:
  (1)市民政局副局长1名(女干部)
  (2)市粮食局副局长1名(女干部)
  (3)市卫生局副局长1名(党外干部)
  (4)市林业局副局长1名
  (5)市商务局副局长1名
  (6)市环保局副局长1名
  2、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职位4个:
  (1)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1名
  (2)市规划局副局长1名
  (3)随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4)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1名
  二、条件与资格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资格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
  1、年龄在36周岁以下。其中:报考党外干部职位,年龄应在45岁以下;报考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2、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以上或任副科级职务满4年以上。
  随州市县处级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可比照党政机关正副科级干部条件报考。
  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市商务局副局长、随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位,规模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也可报考。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经历。
  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职位,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大学本科以上,具有外语或旅游管理专业知识或相关工作经历;
  市规划局副局长职位,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大学本科以上,具有城市规划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或相关工作经历;
  随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位,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大学本科以上,具有经济管理、法律专业知识或相关工作经历;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位,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大学本科以上、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现从事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具有高等院校管理工作经验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以上所有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中关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09年7月31日。
  三、方法与步骤
  1、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随州市内的报名者以区(市)和市直单位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各区(市)、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在进行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填写《随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表》和《随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报考人员名册》各一式两份(纸张规格16K),连同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任职资格证明,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4张一起报随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随州市公选办”)。随州市以外的报名者,可采取邮寄报名,报名时应填写《随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表》(从随州组织网www.szzzw.gov.cn上下载,纸张规格16K),并由主管部门或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任职资格证明,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4张。
  每位考生主报一个职位,兼报一个调剂的职位。
  报名地点:随州市公选办(随州市委大楼三楼西)。
  报名时间:2009年7月7日8:00至24日24:00(邮寄报名的以报名资料寄出的邮戳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依据公开选拔条件与资格,由随州市公选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考试,并发给准考证。考生提供的个人情况应客观真实,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考试、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选拔职位比例不低于10:1,如有的职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的比例,而其他职位报名人数较多时,由市公选办根据报考志愿并征得本人同意后进行适当调剂;如经过调剂,有的职位报名人数仍达不到规定的比例,该职位不再进行公开选拔。
  3、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领导能力综合测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拟公开选拔职位任职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
  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的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各职位的面试人员,依据笔试成绩,按8: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有职位未满8人,可从兼报该职位的人员中进行调剂。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按照结构化面试成绩占50%、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占50%加权计分。结构化面试采取“9+X”方式给分,即面试设9名评委,另根据职位的具体情况,邀请有关方面的代表人士若干名组成评议团,同时分别对每个面试者打分。评委打分占面试总成绩的70%,评议团打分占面试总成绩的30%。
  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封闭时进行领导能力综合测试。
  总成绩采取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50%、领导能力综合测试占15%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
  5、确定考察人选。根据总成绩,按每个职位4: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对象。
  这次公开选拔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均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察称职的,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连续计算;经考察不称职的,原则上回原单位按原任职级安排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咨询和了解此次公开选拔的有关情况,随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设有专线电话,负责接受咨询和解答有关问题。
  咨询电话:0722-3062486。
  通讯地址:随州市委组织部 随州市公选办。
  邮   编:441300。
  有关考试、考察、任用等其他公告事项,请留意随州市新闻媒体。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许应锋)
关键词:公开选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