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招考服务

更多

《湖北省2009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 2009-07-06 10:4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一、职位和职数(11个)
  (一)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职位(6个)
  1、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1名;
  2、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1名;
  3、市教育局副局长1名;
  4、市广播电视局(台)副局长(副台长)1名;
  5、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1名;
  6、三峡日报副总编辑1名。
  (二)面向全市公开选拔的职位(5个)
  1、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1名;
  2、市统计局纪检组长1名;
  3、市房产管理局纪检组长1名;
  4、市妇联副主席1名;
  5、市科协副主席1名。
  二、范围与对象
  面向全省的职位:选拔范围为全省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下同)及中央在鄂单位。
  面向全市的职位:选拔范围为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中省在宜单位。
  三、条件及资格
  (一)报考条件
  报考对象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
  (二)报考资格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5年以上工龄和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4、现任正科级领导职务,且任职满1年以上;或现任正科级非领导职务,且任职满3年以上;或现任副科级职务且任职满4年以上,其中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1年以上。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报考人员应当具备相应职务的任职年限(在相当正科、副科职岗位工作分别满1年和4年以上)。
  5、机关和事业单位报考人员近3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合格)以上。
  6、身体健康。
  (三)报考有关职位的具体要求
  1、报考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理工类或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2、报考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英语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通过国家专业英语6级以上考试。
  3、报考市教育局副局长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非中共党员,从事教育行政或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
  4、报考市广播电视局(台)副局长(副台长)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新闻宣传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新闻宣传相关工作3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报考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从事教学或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报考三峡日报副总编辑职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新闻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3年以上新闻及相关工作经历。
  7、报考市妇联副主席职位的,须为女性。
  8、报考纪检组长职位的,须为中共正式党员。
  以上所有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中关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09年7月31日。
  四、方法与步骤
  (一)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宜昌市辖区内的人员报名,由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组织,统一向宜昌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公选办”)报名。宜昌市辖区外的人员直接到市公选办报名或网上报名。每人主报1个职位,兼报2个职位。
  报名时,须提交《宜昌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在三峡党建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任职文件、工龄证明材料复印件、近期同版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等。
  通过网上报名的,可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ycgxxjgb@163.com,其中照片大小20KB左右,扫描图片大小200KB左右,均为*.jpg格式。
  报名时间:为7月7日8:00至24日24:00。
  报名地点:宜昌市胜利四路52号(白龙岗市委大院)
  (二)资格审查。按照这次公开选拔规定的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辖区外考生在笔试前一天携带有关资料原件来宜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拟公开选拔的职数的比例不低于10:1。
  (三)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后按8:1的比例统一划线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四)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分职位进行,实行百分制计分。
  (五)领导能力综合测试。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封闭时间内,安排一定时间进行领导能力综合测试,实行百分制计分。
  (六)确定考察对象。领导能力测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50%、领导能力综合测试占15%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按每个职位4: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对象。
  (七)组织考察。考察前,按规定对考察对象进行公示。考察结束后,按考生笔试、面试和领导能力测试成绩占98%,考察成绩占2%的比例计算考生最后综合得分。按每个职位2:1的比例确定提请常委会票决人选。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拔的领导干部,实行一年试用期。
  2、公开选拔过程中的笔试、面试、集体面谈时间安排及各项成绩均可登录“三峡党建网”查询。
  网    址:www.sxdjw.gov.cn
  咨询电话:0717-6452964   6252483  6452597
  传真电话:0717-6466746
  监督电话:0717-12380
  通讯地址:宜昌市委组织部三楼公选办
  邮政编码:443000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许应锋)
关键词:公开选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