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明星企业

更多

黄梅利源页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09-11-05 09:3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黄梅利源页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振红

 

黄梅利源页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废气循环再利用系统

 

 

  黄梅利源页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严格按照公司法组建并运作的股份制公司,全公司有职工1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5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2500万,主要从事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销售。

  公司已建成年产12000万块的烧结保温节能制品生产线,该生产线总投资3000万元。2009年年初竣工投产。该生产线生产产品主要以承重页岩空心砖为主,并可根据用户及市场需要生产其它品种的高档页岩产品。产品符合国家环保及节能降耗要求,本项目窑炉与老式相比,节能20%以上,产品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可减少冬夏建筑能耗30%在环保方面,该项目完全达到国家环境保护和劳动保护的相关规定和标准。

  公司今年正准备建设年产12000块页岩砖瓦为主的第二条生产线,目前该项目蒸煮建设之中。公司近五年总体规划建设年产12亿块页岩烧结保温节能制品生产线项目,目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请有资质单位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设计所北京东方双兴新型墙体材料技术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完成,项目总投资12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800万元,项目完成后,将新增销售收入26000万元,新增利税7971万元,为当地推进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工作树立样板,对地区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yiming)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