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发展路径解析

更多

创优发展环境 增强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 2009-04-09 11:2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黄州区以增强企业活力、提升经济效益为中心,着力打造“低成本、快回报、讲诚信、优服务、零障碍”的发展环境,以一流的服务环境吸引投资者、支持创业者、服务发展者。

  一是打造优良的信用环境。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创建信用单位,提升企业公信力。以企业信用为基础,以政府信用为主体,以社会信用为保障,打造信用县市区,不折不扣地兑现政府的各项承诺,坚定投资者的信心。

  二是打造周到的服务环境。推进“三零”服务,对所有投资主体实行零距离服务、零关系办事、零停留办公。建立健全重点项目专班服务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责任目标、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帮助做好企业设立登记前期工作、协调企业周边环境、解决企业建设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建立健全涉企检查准入制度、涉企执法审批制度、园区集中管理制度、企业宁静日制度等制度体系,为企业创造宽松的经营环境。实行涉企服务公开评议制度,每年分别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老板和社会各界公开评议部门服务环境。

  三是打造优厚的回报环境。健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土地征用等方面提供优惠条件,对新建扩建项目新增税收地方财政留有部分在一定时期内给予一定比例的返往,对重大龙头型项目实行一事一议,营造低成本、快回报的投资环境。全面落实企业减负的各项政策,对行政执法部门,坚持多服务、少收费、不罚款,特别是在金融危机期间,降低社会项目收费比率,与企业共克时艰。

来源:黄州区人民政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yiming)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