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黄州

更多

黄州区服务企业保增长

发布时间: 2009-06-01 09:2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政府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5月20日,黄冈信柳工艺公司利用黄州区政府提供的200万元县域经济发展资金,解决了生产原料季节储备难题,企业产品档次和赢利水平大为提升。

  保企业就是保增长。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难题,黄州区加大工作力度,促进经济增长。该区多部门共同努力,争取了县城经济发展资金2500万元。5月14日,该区搭建平台,召开银企业务对接联谊会,市区9大专业金融机构和千名企业代表面对面洽谈,当天21家企业与各金融机构签约授信总额4.6元,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融资困境。

  政府支持发挥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信心。三泰公司部分股东在堵城新设立和泰棉业,集棉花收贮、加工、油籽加工于一体,征地近80亩,总投资过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建70%,建成3000平方米车间,8月份可全部建成投产,将吸纳当地用工200人,实现产值2亿元。信柳工艺公司除完善竹木制品生产投入200多万元,新上高档竹木茶具礼品系列外,还在原老厂车间,联合东方创美科技环保投资近300万元,生产科技环保包装袋。

  据统计,元一4月,全区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8.476亿元,比同期6.114亿元增长38.6%,规模以上企业总户数首次达到100户,比去年未净增11户。(吕有明、黄文胜)

 

来源:黄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肖诗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