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融入城市圈

更多

武汉城市圈联手 武汉至武穴等29条线路圈出旅游新景观

发布时间: 2009-04-09 17:1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9城携手,首次在日前召开的华中旅游博览会上以整体的形象登场,联手推出圈内29条旅游线路,共谋做大旅游蛋糕。

  29条旅游线路包含了圈内所有已开发的旅游资源,适宜三天小长假或周末游。

  这些线路主要有:武汉—武穴、武汉—红安—麻城、武汉—黄冈的红色旅游;武汉—黄石矿山的科教工业游;武汉大好河山、孝感双峰山、咸宁、浠水三角山的休闲观光游;武汉—汤池、武汉—孝感天紫湖、武汉-咸宁的温泉度假游;武汉—英山—罗田—阳新、咸宁陆水湖的生态体验游;武汉—咸宁赤壁古战场、武汉—黄冈东坡赤壁的三国文化游;武汉—黄梅、武汉—木兰山、武汉—黄石东方山的宗教文化游和武汉—蔡甸、武汉—东西湖、武汉—安陆、武汉—蕲春的乡村休闲游。(江萌、田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