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武穴

更多

武穴市梅川镇石材行业携手共进有序竞争

发布时间: 2009-04-27 15:2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4月7日,武穴市梅川镇石材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元与铜鼓帆石厂支部书记程国胜一起就3家滑石粉相互刹价抢市场进行调解,有效地保护了资源避免了低价贱卖,这是该镇自去年成立石材行业协会和企业支部以来,化解的第4次石材企业的竞争市场的作法。

  梅川镇境内蕴藏有丰富的石英石、白矾石、石灰石、滑石,通过近几年的大力招商引资,先后开发30多家企业,因各自竞争抢市场,互相刹作的作法一度盛行,导致产品滞销或践卖,一些企业退入了市场,为了合理地保护和利用资源,托起产业的鼎盛发展,在倡导做大做精的同时,镇工商联在石材行业中成立协会,并在部分企业中建立党支部,镇采取向民营企业派驻党建联系员,共同协助企业生产,重点解决产加销难题,协会会员与支部人员一起还深入市场调研,每季向各企业发布市场供求信息,按照同一种产品,同一种质量,同一种价格对外销售,杜绝竞争抢市场,从2008年初成立石材行业协会以来,全镇31家石材企业统一了销售渠道,统一了资源开采,确保了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如今,开发的滑石粉,双飞粉畅销浙江、福建、广州等省市产品供不应求,今年1-3月份,全镇共销售滑石粉双飞粉达2000余吨。(彭水华)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yiwen)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