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精彩瞬间

更多

李佐祥在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9-11-12 14:4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11月10日下午,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成员李佐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该所看望全体党员,并与该事务所经理傅奕、临时党支部纪委委员刘志刚及全体党员,就该所党支部建设和今后日常工作进行会谈和协商。共产党员代表、资深审计员程佳圭深情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天总算找到了'娘家',感到党组织的力量无比强大,非常幸福!

  李佐祥同志代表省财政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向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赠送了党旗、党员学习资料和党员学习专用笔记本。对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前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表达了慰问之情。

  该所负责人就事务所党员基本情况和党组织筹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现有员工158人,其中党员79人,正在积极筹备组建一个党总支、四个党支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全体党员对成立党组织的积极性非常高。

  李佐祥就安永华明事务所武汉分所今后的党建和党员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湖北唯一的中外合资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必须于11月15日之前把党支部机构成立到位,在行业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作为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总会计师程用文同志的挂点联系所,从现在到11月20日全国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期间,安永华明武汉分所要把党建各项基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力度;要迅速配齐、配强党支部领导班子,抓紧、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经常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并形成活动机制;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有奖征集口号、演讲比赛、听党课等行业党建活动;要把党的组织生活与社团活动、扶贫济困活动,与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要建立党员活动室,落实党员学习书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用笔记本,开辟党员学习专栏,确保党员活动有阵地、学习有园地。三是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后,要展现和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作用,积极服务和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事务所综合实力,为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做大做强带好头。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