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精彩瞬间

更多

省领导深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9-11-13 09:1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11月11日下午,省第三批新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徐世谦同志,省财政厅注协秘书处处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尹祚田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指导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徐世谦同志对该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党建各项工作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督促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党建工作部署好、行动好、落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召开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徐世谦同志要求会计师事务所要从六个方面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和党建工作:

  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要切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各阶段任务的落实,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抓、直接抓,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抓,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抓,以学习实践活动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要营造舆论氛围。要针对党员群众的特点,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和简报、宣传栏等阵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动态进展,宣传本单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扩大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新社会组织特别是会计师事务所要积极探索有利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标体系、活动载体和工作方式,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基层和党员的首创精神,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确保中央、省委和决策部署得到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新社会组织要及时总结学习实践活动中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长期坚持、深化落实、巩固提高。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努力形成一批有利于推动科学发展、有利于服务群众、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的制度成果,切实推动体制机制创新。

  五是要注意积极反映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要按照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的要求,把学习动态和学习心得、经验体会向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报送,扩大影响,交流经验,及时获得上级的支持和指导。

  六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开展会计师事务所事业相结合,用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用事业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社会审计新路子。

  同时,他寄语全省新社会组织,特别是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切实做到"十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具体生动,更加注重简便易行,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强化基层基础,更加注重统筹整合,更加注重解决问题,更加注重整体联动,更加注重舆论宣传和典型引导,更加注重用目标标准引导整个活动,更加注重督办检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