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事务所发展观专栏

更多

全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暨党建动态之三

发布时间: 2009-12-03 11:2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华天事务所党支部经中共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批准,于2009年11月18日正式成立。党支部立即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党支部的成立,填补了事务所没有党支部的空白,给广大共产党员开展党的活动,宣传党的政策提供了一个平台。为了加强和完善党支部的工作,党支部又建立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主要职责,党支部开展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武汉天海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中共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之际,也得到了中共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的批复,正式成立“武汉市天海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支部将对党员进行有效的管理,建立健全党支部组织工作制度、党员管理制度、党员工作行为,积极开展服务党员的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努力构建与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相适应的基层党组织体系添砖加瓦。

  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按照省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方案、活动安排有序进行,在11月11日至11月18日开展了四项主要活动:一是创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定期以工作汇报的方式向省注协行业党委汇报,向分所高层管理人员通报活动开展情况,简报已出两期;二是向省注协行业党委推荐了两名拟参加注协行业党委组织演讲的2名党员演讲人,并将演讲稿及时报送到了注协行业党委办公室;三是将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组长王文童11月7日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摘编出了第二期板报,以供全体员工学习;四是设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共产党员谈认识、体会专栏”,共产党员每人写了一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体会文章,并将谈认识、体会的文章在学习专栏进行展示,以检验前阶段共产党员的学习成果,让广大员工参与、监督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进展情况。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