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事务所发展观专栏

更多

全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暨党建动态之四

发布时间: 2009-12-16 14:5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恩施州清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经恩施州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委员会批准建立,并在恩施州清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了恩施州清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制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所有党员积极开展自学,并结合工作实际交上了第一份学习心得。

  恩施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人员利用现代网络资源优势,广泛搜集有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文件资料,最新国际国内新闻、经济运行、发展动态等有价值信息与大家分享、沟通思想、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在繁忙工作之余提供了学习政治理论和交流学习体会的平台。

  汉川市智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紧扣注师管理工作主体目标,开展了服务透明化、人性化、一体化的“三化”教育,坚持服务“六公开”,即: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纪律公开、办事承诺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标准公开;诚信接待“五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声让座、一杯热茶、一道问候、一颗真心,着力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潜江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感、有体会”征文活动,共收到“有感、有体会”征文20篇,内容包括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活动动态、建议等,通过征文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抒发爱党情怀、激发学习热情、焕发工作活力,极大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积极性。

  咸宁永兴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专题总结会,会上,全体党员畅所欲言,汇报了学习体会,并上交了学习心得和学习笔记。会上,还制订公布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学习计划》,计划提出,第二阶段学习的具体要求是既要巩固第一阶段学习调研的成果,坚持边查边改,又要切实做到继续深入讨论,广泛征求意见,还要抓好工作学习统筹兼顾。

  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公司所有管理层及部分党员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结合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实际情况,提出“党员受教育,众环求发展、员工得实惠”的学习实践活动目标,充分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目标展开座谈,广泛听取各部门主任及党员员工的意见,初步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要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密切结合;二是要努力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着力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将优秀的业务人员发展为党员,不断壮大和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三是要真正让广大员工得到实惠,致力于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既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又提高企业员工的归属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