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事务所党建动态

更多

湖北省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动态之三

发布时间: 2009-11-17 15:2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华诚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学习实践活动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思想动员,方案计划,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制定上墙,学习资料发放到人,并开辟了学习实践活动宣传专栏等。公司党支部于11月上旬再次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讨论会。黄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方晓同志到会,强调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来参加这次活动。对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抓"进度、宣传、载体、示范"等五方面要求。支部书记柴志杰同志指出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达到"受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管理促进工作上台阶,讲实效切实解决问题"的总体目标。

  湖北江源大众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于10月24日召开公司全体党员会议,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浴兰强调,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已成功发展了三名党员,公司党员队伍得以壮大,今后仍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专门培养人,发挥现有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不断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党员在公司员工中的比例。公司党支部要制订一套完善的制度,做到制度上墙,按年度制订党员学习计划,严格按计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10月30日的公司全体员工会议上,公司总经理张大祖表示,全力支持党建工作和员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信学习实践活动对提高员工素质和执业质量、提升公司形象、促进公司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公司会统筹安排学习活动和日常工作,提供必要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条件,将政治学习作为公司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

  湖北金业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准确把握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各阶段的重点内容,要求每一个党员和员工做到"四个一",即:人手一份学习资料;每人一篇学习心得提会;每人走访一户服务对象;每人提出科学发展建议。"两个保证",即:保证学习时间充分;保证全所人员参与。"三个落实",即:落实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落实调研对象与内容;落实问卷调查及反馈意见收集。认真充实和完善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达到:"党员全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目标,扎实开展后续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

  湖北申达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11月9日成立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方式,采取集中学习、讨论、座谈,请老师讲课等形式组织学习,在保证审计业务的同时,保证学习时间,坚持集中学习时间每月不少于5天,业余学习每天不少于1小时,党员每人写1篇以上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审计机制制度,促进公司科学发展。为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健康有序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活动安排的各项任务,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纪律"八不准":

  一、不准学习实践活动少一个步骤、少一个环节。

  二、不准应参学人员少一个对象。

  三、不准集中学习时间迟到早退、请一般事假。

  四、不准请人代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五、不准借开展大讨论时故意搬弄是非,无事生非。

  六、不准压制不同意见,借机整人或当"好好先生"。

  七、不准在分析检查问题时敷衍了事。

  八、不准对学习实践活动每个环节搞应付式的走过场。

  湖北拓展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11月10日晚在该所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上成立,并通过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新的党支部领导下,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带领全所执业人员开拓、进取、为实现行业诚信建设新跨越,常怀感恩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希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