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市州党建动态

更多

黄石市召开注师行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09-11-04 12:1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及市财政局党组的统一部署,9月25日上午,黄石市召开了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会议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郑启美同志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监督局局长乐树盈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作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领会精神,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三是要端正态度,落实责任,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市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小组成员曹树伟同志就如何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周密部署,加强领导;三是非党员也应加强学习;四是成立了党支部的单位,更应加强学习实践活动;五是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方晓同志宣读了《关于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内7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党员及非党员员工约80多人参加了会议。

  (黄石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 供稿)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