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市州党建动态

更多

孝感市注师行业结合"红色教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09-11-04 12:1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孝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立足实际,创新载体,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10月19日至23日,孝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在革命圣地井冈山、韶山,组织参观为期四天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汉川智盛会计师事务所等7个县、市、区的11个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主任会计师)参加了学习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文件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历代中央领导人有关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摘编及市委书记黄关春同志在全市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参观了井冈山、韶山“红色人文景点”,实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学习活动,首先提高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注师行业科学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一是着力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高道德素质;要加强相关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二是着力提高执业质量。要结合行业特点和行业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内部制度,加强行业管理,建立规范、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做大、做强、做精、做细、做好注师行业。三是着力提高服务水平。要以诚信为本、促进和谐、以经济建设为已任,更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措施,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当地的经济建设服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