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更多

荆楚网网友和楚天都市报读者赴医院看望谭纪雄

发布时间: 2009-06-16 11: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点击进入专题送祝福

特警生活揭密:封闭训练业余生活丰富 注重减压

荆楚网网友和楚天都市报读者参观特警训练营


荆楚网友与照顾谭纪雄的护士长合影

网友陈海萍精心准备的贺卡

 

  荆楚网消息(记者高霞、艾丹、戴园、孙方生)今日(6月15日)上午8时40分许,荆楚网网友和楚天都市报读者代表三十余人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看望了伤病中的英雄特警谭纪雄,献上花篮和贺卡。

  大家向谭纪雄表达了广大群众对他的美好祝愿和深切问候。读者代表中一位69岁的陈先生还特意为谭纪雄带去了自家种的水果。陈先生对守卫在谭纪雄病房外的特警同志说,“你们舍生忘死,冲在最前面,谢谢你们了!”

  重症监护室护士长邓兰还有在场的特警同志,代表谭纪雄接受了网民和读者的祝愿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专程从孝感赶过来的民警李芳

谭纪雄母校团委书记给英雄献花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方田)
关键词:谭纪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