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寄语

更多

暴走妈妈体验武广高铁:坐高铁身体挺舒服的

发布时间: 2010-01-03 21:1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启慧) 26日上午,数百名乘客幸运登上武广高首发列车,在众多乘客中,有一位特殊乘客—暴走妈妈陈玉蓉。
  在时速高达350公里的列车上,暴走妈妈的身体会怎么样?当 记者向她提问时,陈妈妈轻轻一笑告诉大家,不用担心,我身体很好的,列车很稳,感觉像在陆地上走路一样,没什么关系。
  陈妈妈说,自己手术后身体恢复得不错,在乘坐高铁前自己 心里也没什么底,因为身体一直在恢复中,走上一段远路后就得 休息。在火车行进过程中,自己感觉车厢内很平稳,比来火车站时坐车可稳多了,身体挺舒服的。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朱习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