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快乐健身”初赛22日启动 各队的表演时间为5分钟

发布时间:2009-08-12 15:06:00 来源: SRC-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实习生徐文擎陈月红)在各参赛团队紧张备战的同时,新世界·常青花园杯“健康武汉·快乐健身”活动的组织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组委会昨称,综合组、企业组的初赛,将在本月22、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进行。
  目前,已有200多支健身团队报名参赛,还有部分报名表正在邮路上,有意参赛的团队,请抓住最后的机会,在本月15日前报名。
  组委会还提醒各参赛团队抓紧时间排练,各队的表演时间为5分钟,请按此时间要求准备好伴奏音乐碟。初赛相关事宜,本报将在近期陆续发布或电话通知,敬请留意本报相关报道。
  报名地点:武昌区东湖路181号楚天都市报社会部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