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更多

江城健身秀22日23日拉开序幕 178支健身队亮相

发布时间: 2009-08-19 15:0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一场规模空前的江城健身秀,将在22日和23日拉开序幕——届时,178支健身队将集体亮相,展示江城五彩缤纷的健身姿态。
  由本报和武汉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新世界·常青花园杯“健康武汉·快乐健身”活动,初赛定于22日和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统计,综合组和企业组总计178支健身团队将亮相初赛,其中综合组109支代表队,企业组69支代表队。根据比赛的项目分为三类,其中健身操(舞)类100支代表队;传统武术类53支代表队;时尚体育、特色类25支代表队。
  据介绍,组委会根据报名时间和参加项目的类别,排出参赛顺序。各代表队的参赛顺序将在20日发放的《秩序册》中公布,每支代表队都可领取到《秩序册》。组委会提醒:届时,参赛队根据各自的参赛时间和顺序,提前一小时进场检录。
  20日上午,组委会将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召开各团队领队碰头会,发放《秩序册》,通报相关事宜,请各队领队准时参加。
  温馨提示
  一、每队表演时间限定5分钟,为保证背景音乐播放效果,各队请刻录仅含表演音乐的CD碟一张;
  二、报名团队请于20日前将队员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发送至邮箱ctshb110@126.com,组委会将为参赛者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三、为保证各组参赛团队数相对均衡,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对部分团队的参赛组别进行适当调整,相关情况将及时予以公布,并通知相关团队;
  四、各队初赛出场顺序由组委会竞赛组进行编排,不另抽签,各队具体参赛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各队参赛期间餐饮、交通自备,拉拉队人数请控制在50人以内;
  六、初赛现场可为赞助企业及参赛单位提供宣传条幅、广告位,大屏幕可为参赛团队及单位作字幕介绍,有意者请尽快与主办方联系(咨询电话:88567208)。
  七、其它有关事项,本报将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