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福建省高速公路三明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1-11-29 17:4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三明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于2009年6月18日经福建省交通厅批复成立,前身是三明京福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更名为三明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三明境内通车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
    公司机关位于三明市梅列区交通监控中心大楼,设有办公室、人事劳动部、党群工作部、财务审计部、征费管理部、养护工程部、路产管理部、监控管理部、经营开发部9个职能部门。下属基层单位有:19个征管所、1个路政大队(下设8个路政中队)、5个监控分中心、12对服务(停车)区。全司共有干部职工7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65%,女职工约占30%,是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业务技能熟练、综合素质较高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队伍。
    三明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目前管辖高速公路里程411.86公里(含连接线29.17公里),包括福银高速公路三明段、泉三高速公路三明段和永武高速公路三明段三个路段。福银高速公路三明段217.4公里,分三福高速公路和邵三高速公路两个项目组织实施,三福项目于2001年8月开始全线动工建设,2004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邵三项目于2003年6月全线动工建设,2006年1月15日建成通车。泉三高速公路三明段154.6公里,于2005年10月全线动工建设,2008年12月15日建成通车。永武高速公路三明段39.86公里,于2007年4月动工建设,201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