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江西赣粤高速昌九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1-11-29 17:4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昌九高速公路是江西省建成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被誉为“江西高速公路的摇篮。”是北京至福州国道主干线的组成部分,北接庐山之麓的“九省通衢”九江,南连鄱阳湖边的“英雄城”南昌,全长138公里。 昌九管理处组建于2009年6月,管辖昌九高速公路及银三角甲乙两站,下设12个费收所站,1个信息中心,现有职工880余名。
  昌九高速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和关心支持下,全体员工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扬“改革创新、团结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率先垂范”的昌九精神,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大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和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树立高速公路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客户提供了“畅、洁、绿、美”的高速通道,受到社会各界和过往司乘人员的广泛赞誉。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交通行业十佳文明示范窗口、全国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国家级职工书屋等国家、省级荣誉20多项。
  高速公路是服务社会、服务经济的重要通道,随着交通事业的不断发展,对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昌九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落实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巩固工作成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全面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服务江西经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