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江西省南昌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 2011-11-29 17:4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南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二○○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正式挂牌运行的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和管理企业,主要负责国道主干线南昌西外环高速公路的经营管理工作,二○○九年三月九日更名为南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10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9人,专业技术人员11人,中高级职称4人。设有三部一室一所三站,分别是办公室、计划财务部门、收费管理部,工程养护所,下设5个收费站,其中直管3个收费站(湾里、梅岭、望城),委托代管2个收费站(昌北、昌西南),是属于国有独资企业。目前南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已形成一线(西外环沿线)、三点(三个收费站)、一个中心(公司管理中心)的分布格局,这条高速公路在促进南昌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国道主干线南昌市西外环高速公路,是江西省第一条由地方政府筹资修建的六车道高速公路(部分地段为八车道),也是南昌市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路线始于昌北机场互通,终点接昌樟高速,全长41公里。本项目2005年2月18日开工,全体建设者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把西外环高速公路建设成为“外观环境最美、内在质量最优、建设速度最快、工程造价最省、安全廉洁最好”的省内一流高速公路目标和要求,用不到二年的时间,于2007年1月16日实现了全线通车。西外环高速公路的建成,极大地拓展了南昌市的发展空间,增强了省会城市的集聚与辐射功能,对于促进南昌乃至江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升江西高速公路水平,树立江西高速公路新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昌城投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西外环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单位,将秉承一流团队、一流质量、一流业绩的经营方针,使西外环高速公路真正成为南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崛起之路,成为南昌人民激情踊跃、才智勃发、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的致富之路!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