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陕西省交建集团商漫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1-11-29 17:5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商漫分公司隶属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组建于2009年10月,承担着商州至陕鄂界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工作。    商漫分公司机关设办公室、人力资源科、计划财务科、工程养护科、收费管理科、路政大队、工会、监察室8个职能部门,下辖两所(山阳管理所、漫川关管理所)、一中心(监控分中心)、五站(闫村收费站、高坝收费站、山阳收费站、天竺山收费站、漫川关收费站)、两区(山阳服务区、天竺山服务区)和一个主线治超站,现有编制员工604人。     商漫高速公路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境内,起于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乡,止于陕鄂交界的阎家店,全长94.502公里。它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银川至福州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部大开发省际公路银川至武汉线的重要组成路段。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桥梁、隧道合计占路线总长的59.4%,于2009年10月16日全线建成通车,是一条承东启西、贯穿南北,连接我国西北、华中和东南沿海地区最为便捷的快速大通道。     “大路进深山,文明遍商漫。”商漫高速人将在省厅、交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践行“三个服务”理念,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拼搏,锐意进取,努力为陕西高速公路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