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陕西省交建集团西商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1-11-29 18:0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商分公司经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成立,于2008年10月26日正式通车运营。主要负责国家高速公路沪陕线陕西境蓝田至商洛段92.31公里和312国道二级公路陕西境蓝田至商洛段73.13公里的通行费征收及路政、治超、养护、隧道管理等工作。      西商分公司现有员工66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95人,大专学历273人,大专以下学历50人,(不含服务区聘用人员246人),是一支自身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年轻队伍。分公司机关设办公室、征费管理科、路政大队、工程养护科、计划财务科、人力资源科、服务区管理分中心、工会、监察室共9个职能部门。下辖蓝田、商州西、蓝小、商小4个管理所、8个收费站、1个收费点、6个治超检测站、2个服务区。     西商分公司管理的蓝商高速公路起于蓝田县席家河,与西蓝高速公路相接,止于商州区西涧村,与商州至界牌(陕豫界)高速公路相连。西商高速是国家高速沪陕线在陕西境内穿越秦岭的重要路段,也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的主要组成路段。本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其中席家河至辋峪口和林岔河至终点西涧村段约47公里,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辋峪口至林岔河段长约45公里,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全线共计桥梁128座,其中特大桥4座;隧道35座,其中特长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7处,分离式立交10处。西商高速的开通对实施西部大开发,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陕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蓝田至商洛二级公路商小段于1994年11月、蓝小段于1999年6月建成通车,为打通陕西东南富商洛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商分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发展现代交通、奉献一流服务”和“收好费、管好路、育好人”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管理理念,发扬“团结奋战、力保畅通;服务人民,争创一流”的西商精神,抓服务、促管理,抓发展、求创新,不断提高分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积极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努力为陕西交通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