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宁夏公路管理局吴忠分局

发布时间: 2011-11-29 18:3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在宁夏公路管理局的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有关公路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技术规范;负责辖区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监督和管理;负责编报所辖公路养护、改建工程项目,经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负责辖区收费公路的收费与管理;负责辖区公路养护资金的管理及合同的兑现;负责公路养护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研究和推广运用工作;负责本单位的精神文明和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承办自治区交通厅、宁夏公路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设5个养护中心:吴忠养护中心、盐池养护中心、红寺堡养护中心、预旺养护中心、惠安堡养护中心;6个路政大队:吴忠路政大队、盐池路政大队、金积路政大队、预旺路政大队、红寺堡路政大队、惠安堡路政大队;3个治超站:G20盐池治超站、G307盐池治超站、惠安堡治超站;20个收费站:滚泉收费站、关马湖收费站、吴忠收费站、青铜峡收费站、叶盛收费站、高沙窝收费站、盐池高速收费站、307国道盐池收费站、304省道惠安堡收费站、109国道地三收费站、201省道广武收费站、吴青桥收费站、G109广武收费站、青山收费站、马儿庄收费站、花马池收费站、红寺堡收费站、孙家滩收费站、太阳山收费站、吴忠黄河桥收费站、G211太阳山收费站。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