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联动联席会

更多

宁夏公路管理局中卫分局

发布时间: 2011-11-29 18: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宁夏公路管理局中卫分局成立于2006年6月,是宁夏公路管理局下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967人,党员248名。设有办公室、公路养护科、路政管理科、收费管理科等7个职能科室;下设沙坡头、中宁、海原、石空、长山头、桃山6个养护中心,沙坡头、中卫、中宁、石空、长山头、海原、兴仁、桃山8个路政大队,中宁、甘塘2个固定治超检测站;管辖中卫收费站、中宁收费站等16个收费站。联系宁夏中通公路养护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卫分局主要承担着京藏、福银、定武高速、国道109、省道101、201、202、县道407线共计里程1070.01KM(其中:普通公路653.76KM、高速公路主线353.69KM、匝道53.69KM、连接线8.94KM)的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和收费管理工作。
    中卫分局成立以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公路“十一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养护、路政、收费三大中心工作,切实提高“三个服务”能力,着力打造畅通公路、安全公路、法制公路、绿色公路、人文公路。“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分局公路管理事业得到了健康发展,为中卫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安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