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G70畅通五省一区

更多

G70福银高速陕西段

发布时间: 2011-11-29 18:2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银武高速延伸后,变为福州—银川高速公路,简称福银高速,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70,起点在福州,途经南平、南城、南昌、德安、九江、黄梅、黄石、武汉、孝感、襄阳、十堰、商州、西安、咸阳、平凉、中宁,终点在银川,全长2485公里。规划路线原为国道主干线沪瑞线上海至昆明段组成。规划路线中宁至银川段与G6京藏高速重线。福州至银川国家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东西横向线的第14条,是一条承东启西、贯穿南北的运输大动脉。

 

G70 福银高速 陕西段

  389.135 云岭隧道(陕鄂界) 1474.000 凤翔路口(陕甘界) 1863.135
  经山阳漫川关-商洛-蓝田-西安-咸阳-永寿-彬县-长武,其中西安到凤翔路口140公里。漫川关到商洛段2009年10月16日通车。[2]
  西蓝高速:全长24.05公里, 2000年11月16日正式通车。
  蓝商高速公路: 全线长92.79公里,2008年10月28日通车
  蓝(田)商(州)高速公路起于蓝田县蓝关镇西南,接已建成通车的西(安)蓝(田))高速公路,止于商州区沙河子镇郭村,与商(州)界(陕豫界牌)高速公路相接,全线长92.79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商漫高速:全长94.5公里,总投资65.4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已于2009年10月16日建成通车。

  商漫高速公路全长94.502公里,总投资65.4亿元。起点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乡,接已经建成的西安至商州高速公路,向南与已经建成的湖北省十堰至漫川关(陕西界)高速公路相接。陕西、湖北两省也首次由高速公路连接。 至此,福银高速公路在陕西境内实现全线贯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唐琛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