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履职尽责,推进新型工业化。精心组织工业经济运行和煤电要素保障,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发展产业,培植市场主体,着力壮大规模,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全省工业经济实力和竞争力。
  二、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法治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进一步拓展政务公开的领域及内容,通过网络、新闻媒体等渠道依法依规全面公开与企业相关的信息,推进阳光政务,提升为民便民的信息化服务水平。
  三、实行首问责任制,提高服务效能。对负责承办的行政许可、行政审批等事项实行一门受理、一次告知、阳光操作、限时办结的“一站式”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确责、履责、问责,建立“治庸问责”考评机制,严格考评,公开问责。
  四、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改进服务方式。对重大项目实行“无缝对接”、全程跟踪服务;扎实开展大企业“直通车”服务;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机关干部服务企业行”活动,帮助服务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机关。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深化源头治腐,以优良作风服务基层、方便企业,促进全省工业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