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省国土资源厅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开展“五亮”活动,展示服务形象。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点评、亮评议”活动,切实纠正“庸懒散软”现象,接待热情、文明办事、公开透明,展示服务新形象。
  二、规范审批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依法办事,推进政务公开,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及一次性告知制,履职尽责,规范服务,在承诺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审批工作。
  三、创新审批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并联审批和网上远程报批。对重大民生项目、重点工程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机制。
  四、健全监督机制,加强行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不以权谋私,不得接受行政相对人请吃和礼金、礼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公众的监督,对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并反馈处理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环境最优窗口。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