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履行质监综合管理、行政执法职责,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执法严谨 ,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质监队伍。
  二、办事公开、透明操作,严格按规定事项、程序和时限办理行政审批手续,努力提供便民、快捷的服务。
  三、严格规范执法行为,确保12365热线畅通、高效,及时办理群众投诉举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四、进一步加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完善监管措施、强化监管力度,及时排查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五、大力开展“长江质量奖”及其他政府质量奖励评选活动,定期发布质量白皮书,积极培育湖北精品名牌和地理标志产品,提升“湖北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六、深入开展计量惠民、标准下乡和打假保名优等质监惠民活动,了解民情、畅通民意,不断提高全民质量意识。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