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保障市场供应。认真履行湖北省成品油销售主渠道责任,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突出做好“三夏”等特殊时期、重点工程建设和居民用油的保障工作,努力保障市场供应,有效维护湖北省成品油市场基本稳定。
  二、提供丰富产品。依靠遍布全省的加油站和营销网点,向广大客户提供汽油、柴油、润滑油等石油产品及便利店商品,满足市场需求,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三、严格质量管理。围绕中石化“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严格计量质量监督,进一步强化过程监控和精细管理,严把采购、物流、仓储、销售等重要关口,坚持油品定期抽检制度和加油机定期检测、校验制度,保证油品计量质量和“易捷”便利店商品符合国家标准。
  四、提供贴心服务。树立客户至上的理念,打造快捷完善的服务体系,规范服务流程,确保将优质、多样化的产品及时交付给客户;多渠道沟通,随时聆听客户声音,竭力贴近市场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为客户送去灵活贴心的服务。
  五、安全绿色运营。坚持安全生产,践行低碳发展,抓好节能减排,共同保护环境。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