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保障供应。认真履行三大责任,切实保障资源供应,确保在重点时段、资源紧张时期,开设绿色通道,保障农机、鲜活农产品运输车、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点单位用油。
  二、诚信经营。油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便利店商品质量合格率100%,不发生质量事故;计量检测准确率100%,不发生计量事故。
  三、优质服务。现场服务规范高效、便民服务切实有效、服务平台运行良好、客户沟通及时到位;机关服务基层的措施落实到位。客户服务满意率达到98%以上,机关服务满意度测评达到“优秀”。
  四、优化环境。油库和加油站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加油通道顺畅便捷,消费环境安全清洁,不发生安全事故。
  五、畅通监督。积极参与万人评窗口、行风评议活动,畅通渠道,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