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邮政公司党组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了深入推进湖北省邮政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发展现代化邮政,满足社会需求”的企业宗旨,诚信经营,热心为社会、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邮政通信服务。
  二、实行首问负责制,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在用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非用户责任造成邮件丢损的,查清情况后,在1个月内依法办理赔偿事宜;对缺报少刊,本埠报刊在7日内补送或15日内退款,外埠报刊在15日内补送或退款。
  三、坚持“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湖北邮政服务理念,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规范的邮政服务,不让窗口服务工作出现延误。
  四、坚持依法依规经营,邮政服务窗口不发生强迫用户使用高资费业务和违规搭售的行为,纪特邮票对预定用户足量供应。
  五、武汉主城区与省内地级市城区之间(恩施州、神农架林区除外)互寄的特快专递邮件,次日内投递到户。
  六、恪守“存款自愿、取款自由、存款有息、为储户保密”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快捷、安全、周到的邮政金融服务。
  七、加强邮政营业、投递网络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的邮政通信需求。
  八、对城市楼房具备通邮条件的,自登记之日起一周内安排投递。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