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机场集团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管理,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有关法规标准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投入,确保实现持续安全;坚持安全风险管控,对生产运行中发现的和举报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和治理,确保实现安全风险100%的有效控制或消除。
  二、倡行中国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乘机体验。国内航班经济舱95%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头等舱与公务舱95%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等候时间不超过4分钟;95%旅客安全检查等候时间不超过7分钟; 95%到达航班的第一件行李于飞机放轮挡后15分钟内置于行李提取处;95%的车辆进出停车场等待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三、为旅客提供限制随身携带物品暂存服务;为伤病、残疾、怀孕等特殊旅客和无成人陪伴儿童旅客提供办理乘机手续、安检、候机、登机“一条龙”预约服务(提前48小时预约,预约电话: 85819111)。
  四、机场主次干道路面清洁、标识清晰、运行有序。
  五、机场公安局对外办证业务实行“一站式”服务,符合条件的,规定时限内一次性办结;不符合条件的,当面解释清楚。
  六、机场宾馆内餐饮住宿、航站楼内餐饮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品牌商品与市内(或全国)同质同价;对于善意购买、完好无损、不影响再次销售的商品,执行七日内退还货款、十五日内更换货品的“无理由退换货”自律公约。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