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大力提高我行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创新适合中小企业特点的融资方式,确保中小企业信贷增速高于全行平均贷款增速;推行“绿色信贷”政策,对环保不达标企业和项目实行“一票否决制”。
  二、加快服务网点向城市新区和重点县城、乡镇等金融服务空白区域的延伸,完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
  三、认真落实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公约,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每个柜口设置服务满意度评价器,真诚接受广大客户监督。
  四、坚决贯彻执行银监会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在营业场所公示服务收费项目、内容和价格,做到服务收费公开、透明。
  五、及时受理客户投诉,一般投诉3个工作日内答复,重大投诉5个工作日内答复,客户投诉回复率达到100%。
  六、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规定,扎实推进庸懒散软治理,严肃查处我行员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的不良行为。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