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加快金融创新,规范收费行为。坚持城乡联动,发挥农行优势,争创人民群众满意银行。
  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支持铁路、公路、电力、机场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骨干企业的支持力度;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加大“三农”支持力度。
  三、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改善网点形象,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金融服务。
  四、及时受理客户投诉。一般投诉当天内答复,重大投诉及时核实及时答复,保证客户咨询、投诉回复率达到100%。
  五、严肃查处违规行为。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有关推进经济发展软环境和行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肃查处我行员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不良行为。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