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尽职尽责,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湖北省经济发展实际,根据“十二五”规划和产业政策要求,优化融资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二、优化渠道建设,提升服务功能与质量。通过加强网点渠道建设,全面提升柜台服务水平,完善电子银行服务,统一功能布局、统一工作标准、统一服务流程,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三、依法合规办事,提高服务效能。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规定要求,有关公告事项及时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公示,严格依法合规办事,接受群众监督,提高服务效能。
  四、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牢固树立“民生为重、服务为先”意识,认真听取广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业务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
  五、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推进我行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培育健康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金融企业文化。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