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诚实守信,依法合规经营,公平正当竞争,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湖北经济跨越式发展,建立并维护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
  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进和优化服务制度、机制和流程,积极推进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高品质的服务,努力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三、统一网点服务标准,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营造整洁、明亮、舒适的服务环境。严格遵守《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保证服务收费合法合规。
  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主动解决客户不满或困惑的问题,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五、尊重客户,诚恳热情,文明礼貌。保守客户秘密,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向客户提供清楚、真实、可靠、必要的服务信息,对涉及的有关法律、政策、市场风险充分提示。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