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金融规章制度。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切实防范金融案件风险,确保金融安全;坚持公平竞争,切实维护行业信誉和客户合法权益。
  二、立足社区,面向“三农”,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大力实施信贷支农工程,切实解决农户和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金融主渠道作用。
  三、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手段。大力推行“阳光信贷”,坚持信贷标准,简化操作流程,方便客户信贷;坚持廉洁放贷,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加快电子银行建设,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加强服务环境建设,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推行优质文明服务。
  四、加强行风建设,树立“敬业、忠信、严谨、创新”的行业新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整治庸懒散软现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基层和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业管理水平。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