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社会责任。坚决拥护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认真执行地方经济产业调整政策,坚持将一半以上的新增信贷投放到中小企业客户中,争取更多的信贷资源,积极参与东湖技术开发区及武汉市园区建设项目。
  二、服务管理。认真研究客户需求,根据市场变化适时主动调整经营战略,以客户的满意为最终目标,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诚信经营。创新服务产品与服务方式,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快服务渠道和硬件环境建设,在营业场所内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三、法纪法规。严格遵守国家各项金融制度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的各项收费规定,将业务的联系人信息、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在所有营业场所予以公示。
  四、职业道德。切实做到信息公开、透明,认真做好产品风险提示及理财信息咨询工作,严禁滥推销产品,严禁员工吃拿卡要,严格保守客户信息。
  五、作风建设。窗口工作人员对服务对象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对客户诉求实行限时办结制,规范员工行为标准,加强员工廉洁自律教育,严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