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民服务创新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秉承经营理念,践行社会责任,支持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坚持合规经营,致力持续发展,追求客户价值,实现和谐共赢。
  二、围绕我省“十二五”总体战略,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大资源开发与投入,助推湖北跨越发展。
  三、积极贯彻经济金融政策,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切实防范经营风险。强化自律意识,尊重管理指导,回应社会关切,接受广泛监督。
  四、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推行精细管理,改善客户感受。营造整洁优雅的营业环境,建立规范清晰的标识引导,提供准确高效的柜面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五、坚持诚信原则,自觉维护企业信誉与客户权益。尊重同业,公平竞争。重商誉,讲道德,践承诺,守秘密。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公开服务收费标准,杜绝超标收取。
  六、畅通服务及投诉渠道。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自助银行渠道7×24小时畅通,提供中英文接听服务;营业网点提供信函、意见箱、意见簿、95558客服中心等投诉渠道,客户投诉实行“首问负责制”,处理时限不超过5个工作日。
  七、严肃查处违规行为。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有关推进经济发展软环境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规定。秉承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宗旨,严肃查处我行员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的不良行为。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